學分學程簡介 Introduction of Program
學程
Program
(請選擇欲查詢的學程)
Select the program you would like view

學程
Program
中文名稱:品牌與顧客經營學分學程
英文名稱:Branding and Customer Management Program
學程主任
Director of Program
姓名:黃俊堯教授
學程網址
Website of te Program
https://management.ntu.edu.tw/course/BCMP 
聯絡人
Person in Charge of the Program
姓名:洪莉晴
電話:02-33661009
Email:ntubcmp@ntu.edu.tw
主辦單位:管理學院
學程簡介
Introduction of Program
為因應瞬息萬變的全球經濟環境與提升產業競?優勢,台灣產業的發展需要大
量人才,而人才的養成必須透過前瞻性的課程規劃,才能進行系統性的培育。品牌建構與顧客經營是未來國家經濟形成第二個成長動能的重要驅策力,台灣產業長期缺品牌行銷、顧客經營、市場分析、溝通傳播與通路發展人才,已形成未來產業發展的隱憂。故管理學院大學部設立「品牌與顧客經營學分學程」。

※ 學程特色
本學程致力於提升學生對於品牌與顧客經營領域之了解,除學理上的知識傳授
外,亦聚焦於個案的分析與實作,落實學以致用的教學宗旨,以培育新世代的專業行銷人才本學程將整合台大管理學院工商管理學系與國際企業學系之行銷師資,共同開設品牌及顧客經營相關的課程。兩系的老師各自透過不同的領域專長,聚焦圍繞在品牌與顧客經營必要的知識架構之下,讓本學程兼具多樣、豐富性與多元發展潛力,修習本學程之學生亦能自行挑選自己有興趣的議題再深入探索。

※ 申請資格
本校學士班二年級 (含) 以上之學士班學生,修畢本院系所開設之『行銷管理』相關課程得申請修讀本學程。若非本院開設之『行銷管理』相關課程,需附上相關課程大綱,經本委員會審核符合者得申請修讀本學程。

※ 申請流程:
1.符合修讀本學程資格。
2.112學年度之申請時程為6/19(一)~6/30(五),於申請截止日前至本校學分學程線上申請系統填妥本學分學程申請表,並檢附歷年成績單一份與學程讀書計畫。
3.將申請表、歷年成績單、學程讀書計畫等電子檔,一併寄至:ntubcmp@ntu.edu.tw
4.申請審核亦於前一學年第二學期舉辦一次。經審核通過後,於8/1(二)公佈核准名單。 
畢業資格
Graduation Requirements
修讀學程:
1.本學程應修學分總數為十五學分。修讀本學程之學生必須修畢前述二類課程各至少一門以上之課程,其中,至少有兩門課不屬於學生主系、加修學系及輔系之必修科目;多系合授課程若含學生之主系、加修學系及輔系,可納入上述兩門要求。
2.學生須在不違反主修系所訂定之修課規定前提下,修習本學程規定之十五學分。
3.本學程課程不限本學程學生修習。
4.本學程在每學年度開始前,由學程委員會協調各相關系所,使各類別每學期均至少開授二門課供學生修習。

學程證明核發:
1.學生完成本學程之修習規定。
2.成績確定後主動檢具中、英文歷年成績單正本各乙份並填寫學分學程證明申請表。
3.於畢業前一個月送交本學程行政管理單位 (臺大管理學院院辦)。
4.經學程辦公室審核通過並簽請教務長及校長同意後,核發本學程修習證明。 
管理功能    
Copyright c 2006 臺灣大學教務處 Academic Affairs Division, National Taiwan University
10617 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一號 No. 1, Sec. 4, Roosevelt Road, Taipei, 10617 Taiwan
電話總機(Phone):+886-2-3366-2388
自 2013/11/26 始計算,目前瀏覽總數:91,364